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電競資訊7月12日稱 2025MSI決賽GEN vs T1將于明早八點開打,外網數據博主統計了GEN和T1的歷史交手戰績,兩支隊...
2025-07-13電競資訊07月12日稱 2025溫哥華MSI,AL 2:3不敵T1,無緣決賽。就此LPL本屆MSI征程結束,AL第三名,BLG第四名。解說...
2025-07-13電競資訊07月12日稱 明早8點將迎來本屆溫哥華MSI總決賽,LCK內戰T1 vs GEN.G。Chovy近期接受采訪,談及MSI其他...
2025-07-13體育播報7月13今日宣 在剛剛結束的溫網女單決賽中,斯瓦泰克擊敗阿尼西莫娃,生涯首奪溫網女單冠軍。同時這也是...
2025-07-13體育播報7月12今日宣 溫網女單決賽正在進行中,斯瓦泰克vs阿尼西莫娃。首盤比賽,比賽呈現出一邊倒的態勢,斯瓦泰...
2025-07-13